ガラスせいぶつ

日常吐槽/角色厨/joker唯粉/个人事业粉/反派控/相爱相杀爱好者/entp粉丝团团长/冷圈常驻民
别fo,要脸

论我吃的cp类型

角色厨不怎么吃cp…不过遇到以下cp我一般都会吃😂
①相爱相杀型
相爱相杀好啊…我心头好啊【住口吧你】
②纠缠不休型
一方一直纠缠不休另一方想断绝关系两人扯不断理还乱越理越乱…真好【喂】
③无可奈何/手足无措型
一方全能什么人都能应付唯独对另一方无可奈何…好x
④“你这个混蛋”
这个其实就是第一种,我实名点名一下xx 就是那种…知道你是混蛋人渣但还是喜欢你,想杀你又杀不了你…好!【x】
⑤相反型
就是两人性格相反…感觉会很萌啊233
⑥日常斗嘴型
两人日常互相嫌弃老夫老妻斗嘴互相算计调戏(划掉)戏耍对方,别人完全插不进去2333
⑦超·默契型
心有灵犀一点通 嗯 我知道你懂我意思 只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 我就能完全理解 你的小动作和小心思我也完全能猜透 你的不安我也能看懂并安抚你
⑧我们密不可分,亲密无间
你骗了我 我不想相信你了 我们没有理由相信对方了 但是除了彼此我们还能相信谁 只有我们才最了解彼此
⑨最了解对方的宿敌/同类
异类中的同类 这种就不多说了…太戳心了(*/ω\*)病娇受了解一下 强强了解一下 我喜欢看攻受互换 永远都在逆主流的人x 觉得攻变成受受变成攻会很有意思 矮子攻病弱攻了解一下🌚【闭嘴吧你】
还有好多类型…其实只要是相爱相杀型的我都喜欢【你】好喜欢斯德哥尔摩情人和Badromance和偏执面和血腥爱情故事的那种爱情 我真的好喜欢病态、隐秘、病狂、危险的爱情 喜欢猎物与猎人关系的cp😭
然后就是…拆逆问题,角色厨表示无所谓啊…我喜欢一对cp仅仅是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🌚是他们两人就好 爱一个人就应该为彼此作出改变 迁就对方 彼此并肩携力走下去 互攻好啊【喂】emmm看不惯cp狗…是官配倒也罢了 但不是官配的话还是不要yy过度了吧【仅个人观点,不引战】…逆什么的…I don’t care🌚🌝拆…emmm稍微有点介意xx但还行 看是什么cp了…我觉得cp两方应该是独立的,互相在意对方,但又保持绝对独立,谁离开了谁不能活…我愿为你而死,也愿意和你一起死,但我绝不为你一人活,我还有父母和朋友们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大致这样xx
其实本人不大喜欢开车…千年来一次还行…经常就…emmm…其实我更喜欢暖味向亲情向的【小声bb】
以下是角色:
多面性 复杂性 反差萌 可爱 神秘 腹黑 高智商 美  白毛长发病美人娇小很皮很任性霸气加分∞ 喜欢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 喜欢个性鲜明性格独特特别的角色 暖男虽然不会爱到要死要活的地步 但如果是暖男好感度会+999
我永远喜欢长发白毛美人——颜狗的呐喊
最后,反派妈了解一下🌚比起主角我更喜欢毫不做作我行我素我想干啥就干啥的反派们 塑造好一个反派比主角难得多 况且没有反派谁来推动剧情衬托主角啊…求别骂反派好吗…他们或许暴力嚣张惹人厌 但我就是喜欢他们的这些特点啊 一人逆主流 一人与这个世界对抗 明知道会伤会死还是倔强独行 一人与有主角光环人多肯定不会死的主角们对抗 我真的暴哭(;´༎ຶД༎ຶ`) 洗白就算了吧…说实话真的很讨厌善良单纯英雄的主角们 这种主角设定在我看来虚伪又做作 我始终坚信是人都有阴暗面,都有多面性 单纯善良圣母什么的太假了吧。。。还是喜欢反派 我不喜欢主角(我喜欢的角色也从来不是主角😂),说实话单善良温柔的角色让我觉得很无聊…喜欢有缺点有瑕疵的角色 我永远心疼为主角铺路因为剧情被卡掉的角色们😭【天理不容啊】【没人性啊——】【热圈/官方:你给我闭嘴🔫】【我:瑟瑟发抖•﹏•💦】
然后就是…个人不吃cp和ooc和乙女【天雷】ooc我见一次打一次 我原谅你文笔稚嫩和每个人看角色cp角度观点都不同 但能别ooc吗?请尊重原著角色ok?恕我直言你非要ooc的话还不如写原耽原男 生子有点雷 原男…吃啊x 如果角色无人爱无cp我特想吃原男粮【喂】拉郎的话…不乱拉就好 看相性合不合了xx 不吃BG百合 但尊重绝不黑 注重角色本身 cp狗虽然不喜欢…但尊重 彼此圈地自萌就好☝🌚☝
——来自一个注定位于温冷圈的人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